進入職場

已踏入第四個年頭

雖仍屬於年輕輩

但已不再是菜鳥級

 

回顧這三年

告訴自己

除了認真盡力之外

還是認真盡力!

 

三年的努力

是有所收穫的

雖然還沒成為人人想要朝拜的名師級人物

但至少口碑還不錯

有學生們執意要換給我敎

有家長們想盡辦法靠關係要讓小孩跟我學

相對的

學生越多

肩上的擔子就越多

事情越多

是非也就越多了.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東華大學

是個美麗的學校

一踏入東華

有種熟悉的情感湧現

像極了自己的母校---MSU的大學城

一望無際的青草地

同色系卻各自有其風格的系所建築

 

系上的學生很愛偷偷打量著我

又加上穿著,長相之沒"老師樣"

對我

應該充滿著好奇感......

 

我喜愛我上課的琴房

有著兩大面的窗子

往窗外看去

可眺望那有著山嵐圍繞的翁鬱青山

 

明亮的琴房內

擺著一台平台鋼琴

以及一極為舒適的紅色圓型沙發

 

雖然

大老遠不敷成本的東華日

但......

在那邊真的有種被受音樂人重視的感覺存在著!

 

 

我想

很快

三年

又會過去

三年後的我

又會是怎樣?

想必

只會更好!

至少

自己是這樣堅信著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
    小太陽

    燦爛小太陽

   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