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要求學生平日至少練1.5小時;假日練3小時

因為要求學生練琴要有效率,基本姿勢要做的確實

又加上

因為我是個不擅於吹捧學生的人

所以

不斷有傳聞來自於一堆不認識的家長.......

" 聽說老師非常的嚴格,聽起來好恐怖....."

 

嚴格

是代表著我願意用心在這些沒承受力的朽木身上

能哄一時

但能哄一輩子嗎?

 

出了這所井底小學校的大門後

你才會驚覺自己的弱

到時候才要開始懊悔嗎?

還是

花錢去外頭再找個老師來陪練?

 

台灣的音樂生態

真的生病了

我只能冷眼睥睨這一切

 

反正

要求我該要求的

做到我身為一個老師該盡的義務與責任

其餘的

我已經不想再去強求了......

 

我可不想淪為家長口中那種"求好心切"的老師

本姑娘我難道只有區區幾個學生

所以要敎你們嗎?

拜託~

要不是學校安排的

不然

我閃你們都來不及呢!

拜託你們

承受不住壓力就把我給換掉吧!

求求你們!!!

 

換句話說

假如妖魔化我也不錯呢!

當個聞風色變,嚴格出名的老師

至少

比淪為那種很混,老愛遲到早退,上課又猛講手機的老師

來的好一些些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
    小太陽

    燦爛小太陽

   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