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

在車上時

你總是讓這首曲子一次又一次播放

讓這首動人的旋律充滿了整個車廂

滿滿的!

每每在第二主題出現前

我便會大聲的唱出那樂團的間奏

然後

漾起滿臉的笑容

望著駕駛座那因為我而開懷大笑的你.....

 

記得

你總愛在電視廣告的時候

遞給我小提琴

要我也拉上一段那你喜愛的旋律

然後

回頭看見的

是那個傻傻盯著我瞧的你

 

記得

那一回你陪我坐火車到花蓮擔任評審後

我揹著小提琴;

而你大包小包拎著一堆的花蓮名產

飛奔回台北某間充滿愛心形狀氣球的錢櫃包廂

為的就是

幫你同事當求婚的最佳配樂

 

不知從何時開始

你的來電鈴聲換成了這首曲子

因工作上不定時的來電

當這首旋律響起時

我發現

你開始會眉頭深鎖

情緒起伏不定

菸一根接著一根的抽.....

 

有多久

沒聽這首曲子了?

而我的手

好久沒爬那幾個高音了呢!

 

謝謝你

心裡頭依然有著我

且記得的

是我的好以及燦爛

 

謝謝你告訴我

你總是為我祈禱

希望我的身體能健康些

希望我的心情能開朗些

 

而我希望的

是你能找到"真正的"幸福

而不要再悲傷

 

送給你&我

那曾經的一段記憶

祝福你!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
    小太陽

    燦爛小太陽

   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