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君這陣子幫羅東高中的學生彈伴奏


得知小太陽現在成為了高一音樂班新生們的話題人物


還問我有沒有發現他們總愛在我琴房外探頭探腦的?


聽到後


一陣疑惑?


因為


自己今年又沒有敎高一的新生


(雖然有些學生在他們國中時期就認識我了,但有啥好成為話題人物的?)


 


原來


高一這一班在前陣子看到了一部日本電影"美聲奇蹟"


裡頭唱聲樂的那位女主角和小太陽長的很像


 


聽到ㄚ君的這番話


起先不以為意


但今天到羅高上課時


真的明顯的感覺到琴房外頭


總有一些完全沒見過的陌生臉孔在那晃阿晃的......


 


回到家後


在youtube上瞧一瞧


oops !


那女主角正面到沒啥相似處


但當她仰頭笑的很燦爛時


真的有幾分神似


 


放兩張小太陽的笑臉給你們比對一下!


以前還有不少人說我和陳綺貞神韻有像


有像嗎???




電影美聲奇蹟預告

 

p.s: 有人知道我這位流落在日本,失散多年的姐妹叫啥名字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
    小太陽

    燦爛小太陽

   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